music

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南极星全球通NJ Communicator 2.75

为了可以在学校的电脑上继续写部落格,我下载了南极星这个软件。我这才发现原来这个软件很实用呢..如果没有南极星,我只能写英文了,我不要..可是,要安装南极星也不简单哦,因为学校的电脑不让我们任意安装软件的,原本以为这样就和汉字无缘了,毕竟我们不可能设定校方的电脑嘛..怎料,竟给我想到了个"绝世好桥"..哈哈,我不愧为天才...
开玩笑啦,如果无法安装在C:\,还有E:\嘛,就是说如果学校电脑不行,那我就安装在我的pendrive里头咯,总该可以了吧。pendrive是我的,校方又奈我如何?哈哈,原来这样简单就可以解决问题了,太棒了,可以使用华语真的太好了,总比英语更能表达我的想法嘛。如果你的电脑里,还没安装chinese IME的话,不妨试试南极星,蛮不错的哦!

4 comments: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哈哈。。真天才哦。。
最近你都会update你的blog哦??
哈哈。。你说得没错哦。。华语真得比较好表达。。
我都没什么空写blog..所以都负责留comment而已咯。。你也回我comment和我谈下天咯。。
明天我要独立回家了。。因为我明天下午三点就得教书教到晚上八点。。现在想想都觉得累人哦。。哈哈。。有人帮我解累。。多好啊。。

tamamasama said...

谁帮你解累了?最近,又忙了,哎,写BLOG需要花时间,所以当没空时,就写日记咯。今天很热呢,有点懒散,突然好想游泳哦,如果学校的游泳池建好了那该有多好呢。早上去讨论英文,好开心,我们只花3个小时,远远超出了想象,原本以为会更久的,真是太好了。现在想要休息下咯,今晚又要present了,替我加油哦,我需要你的支持

~T3AN~ said...

"pang pui" pandai lah u...haha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哈哈。。最后是没有人帮我解累啦。。
自己靠自己。。
哈哈。。没关系啦。。你可以偶尔发信息给我。。我一样能知道你的事情啊。。
好好忙你的东西。。然后好好地去休息咯。。不要熬坏身体啊。。
哈哈。。我学校有游泳池啊。。但是我一样没去游过。。因为没有人陪我去。。如果你跟我同校的话就好咯。。你一定会带我去探索不同的事物。。哈哈。。
真不好意思啊。。原来你已经告诉我了。。来不及为你加油。。非常抱歉。。真得非常抱歉。。

嗯,对了。。你的困难能解决到吗??或是你给我你户口号码。。我先帮你过关。。但是,我不懂你是怎样想啦。。你会不喜欢我将提议帮你吗?我想寄信息问你。。但是怕你生气。。所以就留comment给你咯。。

你告诉我你真心话啊。。反正就不要用不吃来省钱。。知道吗??知道你最近开始会忙了。。所以我想我也会减少发信息给你啦。。一面打扰到你。。但是,还是记得做应该做的事啊。。照顾身体啊。。这样才更有精力打拚下去。。不要让我担心你啊。。相信你,你会照顾自己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