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Tuesday, July 14, 2009

13/7 破镜重圆

他终于复活了,这是我万万想不到的。好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一样,被王子亲了一下就醒了。他虽然没有王子亲他,但也许老天被感动了,不想让他死吧,他昏迷了好久好久,我很想念他,我找了很多医生为他治疗,不过他们都说医药费很贵,我根本负担不起,所以,我只有祈祷的份。有一天,qin说他有家传秘方,我真试了。
想不到,就因为这样,他复活了。昨天,他刚刚醒过来,当他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我真的很感动,也吓到了。
他就是……现在的他只能充当CPU而已,因为他的荧幕无法操作了,哈哈,好像DESKTOP吧,只要还能用就好了,最近真的很需要他,功课多了,有时很需要上网,没有他多麻烦啊,我才发现他原来是这么的重要,我错了,我应该更小心的。

1 comments: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哈哈。。恭喜你了。。
总算是个美好结局。。果真天无绝人之路。。好人总会有好报的。。
今后,真的真的要好好保护你的宝贝和你自己哦。。
经一时,长一智。。你这样一来又长大一岁了咯。。哈哈。。
好啦,为你功课好好打拚哦。。加油。。支持你!!还是老话一句,不要废寝忘食,好好照顾身体。。适当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