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15/7 不曾有过的梦想

有医生的样吗?哈哈,我知道是没有啦,这我很早很早就知道了,应该从小学开始,我就知道我不会走医界这条路的,小时候的志愿竟然是当德士司机,搞笑吧.也许港片看太多的缘故吧,小时候的我就很喜欢看戏了,多数是香港戏,因为那时日剧及韩剧还不流行嘛,更别说台湾了,香港连续剧里头很多驾德士的演员呢,就因为这样,我的第一个志愿是当司机,第二个是当警察,最后一个,哈哈,科学家咯. 回想起这些傻乎乎的梦想,要是真当了警察,马来西亚就完蛋了.哈哈.
没有啦,口罩只是戴着玩的,最近h1n1盛行,好多同学陆陆续续都生病了,刚刚去了学校医院,不就顺便拿个来玩玩咯。校方最近在提倡健康运动,希望可以阻止病毒恶劣传播。室友生病了,看他好难过,最近又每天上早课,有时,真的很不忍心叫他起床呢。幸好,今天没有上课,他可以休息一天,希望他不要勉强咯。好好照顾身体,才有精力奋斗嘛。
现在,有了机器人的陪伴,梦想已经不简单了,能实现吗?真的能为妈妈找一架机器人吗?我或许该用工读书了,二十岁了也,还要像以前那样吊儿郎当吗?是时候成长了吧?

4 comments: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哈哈。。穿多件医生袍,就有啦。。哈哈。。
你的室友很快就会好起来的。。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啊。。知道吗?不然谁来照顾你室友呢??

对啊。。思想是时候改变了。。要变得成熟些。。会想些。。能。。你能为你妈妈找到属于他的机械人。。要坚持信念。。你就一定行。。
嗯,我呢? 也帮我找架适合我的吗??哈哈。。。我等你哦。。。

tamamasama said...

你想要什么呢?可以帮你教书的机器人吗?哈哈,好像很高档次的呢。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哈哈。。能找到一个帮我教书的。。很不错了。。哈哈。。嗯,不能的话。。当我的贴身伴侣也不错。。当我需要什么什么的时候,他总会帮我办到。。哈哈。。好想这更难办到哦??
你有读回我回你得comment的吗??

tamamasama said...

有啊,如果你要的话,我试试咯,要研究到拥有人类的皮肤,哈哈,也许要花上几十年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