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Saturday, July 4, 2009

新电影院开张咯——mbo u mall

大家一直期待好久好久的电影院终于开店了,因为这家距离我们大家仅仅五分钟的车程而已。柔佛有好多家超级广场,jusco就几十间了(夸张修辞手法)。可是,拥有电影设备的,最起码都要半个小时才能抵达。你说,在taman universiti 开了一家,是不是造福人群呢?哈哈,往后的日子可不再无聊了。

之前,在马六甲读书时曾经有去过mbo电影院看戏,当时没记错的话,好像是和媚芬他们一起去的呢,因为mbo在melaka mall那里,大家平常都不会去的,根本就不顺路嘛,巴士都要转三趟才能到,可当时好奇,就去了那里玩。还记得当时我们看L呢……

死亡笔记3,大家应该都有看吧,故事是叙述一个天才中学生无意间得到了一本笔记~~就是死亡笔记。只要,谁的名字出现在笔记里面,他就会按照作者写的方式去死。所以主角决定用这本笔记来改造这个世界,可是这时出现了一位神探,打算将主角绳之以法。到最后,他们两个的下场都很可怜。因为,他们都只是死神的一颗棋子而已……

其实这套戏还蛮不错的,不过漫画的比较刺激。有机会的话,不妨租一本来看……
哎哟,好像离题了,哈哈……
mbo给我的感觉是,戏院里的空间很舒服,冷气不会太冷,POPCORN就差了些,没有GSC好吃,这只是我个人意见啦,不过呢,不同地方,设备和味道应该都会不一样吧,好期待有人陪我去u mall逛逛。
嗯,最近有什么比较有趣的电影吗?

很多新戏呢……可是,最重要的还是要找人陪咯……最近鬼戏特别多,有一个人一定很开心,不懂她会不会冲动到把全部都看完,就连马来鬼片都不放过……哈哈,我就不能陪她咯,我又不喜欢看鬼片的,她应该会找到朋友陪她看的…哈利波特很快就要上映咯,就等那一部啦。既然没有喜欢看的戏,就不要去浪费钱咯,万一睡在里面,那岂不是侮辱导演吗?
那一天有空,要去约人咯…因为有人曾经对我说,男生一定要主动,如果还要等女生来约你,那还算什么男生啊。
虽然说男女平等,不过邀约这种事情就男生还是大大方方的扛起来吧,别让女生们难为情嘛…哈哈

1 comments: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哈哈。。真是个大好消息了。。你就好咯。。这一来,你要看戏,就容易多了。。哈哈。。只要你开口,一定有人能陪你去。。去了再描述给我听哦!!
对咯,最近真得好多鬼片上映哦!!那个人简直就有种迫不及待的冲动。。但是,那冲动只能藏在心里。。开学了,那人就在跟时间赛跑,真得怕透气的机会也难找。。不过,要约人看,更是件困难的事。。
昨天看了drag me to the hell。。不错。。不是很恐怖。。不过很恶心。。哈哈。。
有一套戏没在你的‘排行榜’出现到。。orphan。。那时看大影时,感觉很不错。。不过,我想也没什么机会看到咯!!
哇,我也好期待harry potter哦。。听说是最后一部了,是吗?如果,我没看到这部,一定会遗憾的。。为我祷告吧!!有些夸张哦??哈哈。。
说得没错。。主动的男生特别有魅力。。主动月的人是我,那更不错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。。加油哦!!不过,别太哦,弄巧反拙就不太好啦。。
早点睡啦。。快快赶上你的文章。。熊猫眼睛不帅了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