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2/7 奇迹

好难得今天这个时候我会这么地闲空,因为平时都在头痛这ROBOT的事嘛,现在比赛完毕了,整个人轻松了好多,虽然没有赢得比赛,可是学了很多东西,教课上的知识大家只要苦心专研就可以明白,可是懂不懂得运用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,参加了这场比赛,我们真的了解更多更多关于机器人的东西,学长们真是辛苦了,不过呢,知识是学不完的,所以只有努力的人,才会了解更多,在这个过程中有人聪明,有人悟性高,有人吸收能力差,有人笨拙,有人肯付出,有人懒散,正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,所以其实不耻下问,坚持到底才是成功之道,有谁一出生就是个天才呢?

爱因斯坦难道就没有努力吗?

所以学习,要抱以轻松的态度,不是怠惰,而是充满热情的,让知识们都喜欢你,就好象你喜欢他们一样,你不得不相信,爱,可以创造奇迹,不管你多么差,不要放弃,因为老天爷从来不放弃我们,而是我们选择放弃。

这一次,让我们一起创造奇迹吧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