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Sunday, July 19, 2009

18/7 忙碌的星期六

早上很早很早,我就醒了。看了手表一眼,哇塞,才六点半,好懒惰哦,不过,好听的铃声响了,为了不让它吵醒我的室友,我就乖乖起床咯。林俊杰的歌声悦耳动听,被它吵醒还有点幸福呢。“小酒窝长睫毛,是你最美的记号,我每天睡不着,想念你的微笑”。早晨的洗澡水很冰呢,所以,嗯……跳过咯,刷牙洗脸后,就出发了,按照约定,大家说好七点在P19等,结果,又是我和孝钦迟到了。
8.00am为什么今天大家这么早就醒了呢?原因是我们要来个大扫除。目标就是我们的工作室咯,如果再不打扫,恐怕就在也不是一两只蜘蛛的迹象了,可能还藏着蜘蛛人(=.=").
首先,我们先把铺在地上的CARPET卷起来,再将它移到不阻碍交通的地方。接着,将后面堆积如山的木板重新整理,还有将壁橱里所有东西清理干净,单单这些工作就让我们花了整个早上,四个小时了……
“咚…咚…”大家肚子又饿了…结果老板就放我们两个钟休息咯…休息对我们来说就好象在冰天雪地里找到火把一样,那么的感动。这段期间,我回房冲凉,天啊,在不洗澡,恐怕会中暑呢,吃午餐时间到了,我点了鸡饭。还有,冰淇淋,大热天吃冰淇淋最棒了。好舒服~可是,美好的时刻总是过得特别快,转眼间又要做工了,天气很热呢,大家汗流浃背,辛苦啊~两个小时很快又过去了,突然间,很想把大家做工的样子拍下来,hehe,结果,我就当起了摄影师,大家都很认真呢…因为这样,我们的大扫除行动在下午六点,圆满结束。整个工作室就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。大家的努力终于没白费。好高兴啊!
可是,一天还没结束呢,更精彩的还在后头,今天,是我教书的一天,怎么办,最怕的就是要教人了,尤其是用英文来教,好难呢。只是,当初大家说好的,就要尽力咯。结果,就和想象中的一样,烂透了,需要更努力才行。要怎样才能让其他人明白你说什么?是一种学问哦,对有些人或许不难,可是对我,不简单就是了。以前在家时,就常被妈妈骂了。因为我咬词不清,她常常听不清楚我说什么。她骂得对啊的确是我不对,我争气些就好了…
累了,明天又有MEETING在早上,不早睡不醒呢,晚安…

3 comments: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haha..
ur alarm song reali nice la.. my favourite song le..hehe..
find one day.. sing 4me ya.. hehe...
haha.. tink no comment i can leave le.. coz i hav leave it via sms le.. got kept it..??? haha...
how ur meeting..???

tamamasama said...

not like u o.write in english.haha..gt improve d o.sing to u ar?haha..c lo..if gt go kl...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haha.. my line no good... i actly type in chinese d de.. but i fail to send it two time.. i din save it.. and nid retype and retype.. vry tiring.. so, i chnge to use english lo.. faster and easier if reali wan type bck..haha.. em.. noned cum ar.. u can record d.. den send by mms.. haha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