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Monday, June 9, 2008

1/2王子






原作:御我

内容简介:
我在跟弟弟一次口角中,被老弟讥笑只会靠男人,一怒之下,"奋发"决定要靠我自己,一定要打败我老弟,恰巧新款游戏第二生命上市,从新开始的我,正好是第一个进入游戏,美女GM说我可以有一个愿望,哼!~~~~~~我·要·变·成·男·人。
PS:糟糕,不小心长太帅了,居然被美女GM吃豆腐,呜呜呜天啊~~~
PS2:...天啊,MM居然想包养我。
PS3:天啊,帅哥...居然是个G,还要泡偶,去死吧!我是女人的时候你不要,现在来个屁啊。
风蓝是真实度高达99%的虚拟实境游戏『第二生命』唯一一个可以男性登录的女生,这样的他(?)会遇上什麼样的人、事、物呢?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