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Tuesday, June 2, 2009

提早的生日礼物

生日还很久啦,没那么快,可是我却收到了生日礼物。
说真的,其实很不想接受“它”的。不过,没办法,最近没钱,唉-.-
昨天下午,
“哇,四点了也,还没有吃,好饿..”
“走,我们去吃鲍鱼”

我们来到一家叫“创新”的店。哎呀,忘了拍招牌:-(
进到里面,“哇,好舒服”
“好凉爽”

里面有冷气装备也,看起来很高级。

还可以一面吃东西一面看“风景”呢。

看吧,没介绍错吧。保证好吃..

“嗯...我来选!”
“有什么好料?”
“鲍鱼面线,小的五块,大的八块”
“哇”
“那..我要小的。”
鲍鱼送到...

小的,才一片鲍鱼,好吝啬>.<

大的,看起来不错哦!

我的龙眼冬瓜,“哎哟,怎么找不到冬瓜的?”

鲍儿,我不客气咯,啊...

“汤好甜叻,不错不错。真是好介绍”
“好吧,就当作你的生日礼物!!”
“WALAO,这样都可以...”

这次的生日礼物真特别,那么早就在肚子里了,(都不懂能不能等到生日那天),开玩笑啦,不过真的很开心,下次再去吧。

鲍儿,好想你哦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