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june 25还没睡

说好回来后要早睡的,怎知我又来了,从昨天到现在,一直在忙着。可是看戏也占了不少时间。
十一点多开始,老板突然下命令:明天前一定要完成poster,而负责人就只有我一个。好压力哦,明明就是一份不简单的工作,其实最难的并不是要我做,要花时间我是不会介意的,最大的问题是,要想idea很难,设计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嘛。我并没有那么的创意,可是其他人一直推来推去,看到他们那样,唉,就很干脆地接下咯,加上之前也曾经设计过衣服嘛,photoshop多多少少会用咯。十一点半了,想来想去还是没有点子,头好痛呢……
然后,当然就是搬救兵咯,永华很不好的,七早八早就走人……剩下我一个,原本打算早回的,工还没赶完怎好意思回嘛。
幸好,senior愿意帮我叻。这个senior其实一开始我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好,可是这个放假让我对他改观了,也许是他对我还蛮好的,向我有问题,他都会主动关心,让我感到有点安慰。这次,他和我一起设计了这个poster呢,他真的帮了很大的忙,我真的真的很满意我们做出来的成果,真的很感谢他呢。如果没有他,或许我到现在还没完成呢。

好看吗?虽然很简单,可是我很喜欢哦,不要小看它哦,这是我们花了三个小时绞尽脑汁想出来的耶……

poster我们似乎三点就完成了,接着,我偷懒了,看了3集的桌球天王,不知不觉,就到七点了。
现在,都快八点半咯……该吃早餐咯!也许吃了就睡吧,哈哈

1 comments: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哈哈。。你没有创意是假的。。你在我们当中,本来都是出名有创意的啊。。或许一时没有灵感罢了。。再加上你没有信心,所以才会有那种想法。。无论如何,你最后也做到啦。。还做得挺不错的。。真的。。加油哦!!没什么事情能难道张涵捷的。。
人是会改变的。。或许用很长的时间,也或许很短的一天。。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立刻下评论。。看你多了个贵人相助,也替你感到荣幸与开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