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Sunday, May 31, 2009

第一次骑摩托载女生

31/05/09
今天还是和平常一样,“早睡”已经成了习惯,六点才睡。
醒来时,已经是三点了,连早餐和午餐都省了,哈哈=.=
柔佛的天气真的好热好热,太难顶了,突然很想喝水(冰的),“永华,走!去K9喝水。”
“不要啦,我没空”
他竟然不要踩我,没办法,只好自己去咯。
“涵捷,我很想睡觉叻!”洁慧说。
“你敢坐我的摩托车吗?很恐怖的叻...”
“嗯..你载过人对不对?”
“会很刺激的喔!”
结果,她还是选择回房睡觉。
哈哈,就这样,我载女生了。
“不要紧啦。慢慢骑就会没事是的,不要怕”
“不要选有斜坡的路,知道吗?”
“知道”
“哇,你和很重耶,比PAKLIM还要重..”
“哪里有,真的咩?”
“骗你的啦...”
“你那次载PAKLIM去哪里?”
“载他回房咯...”
“你当作我不在就好了”
“哈哈,那我把你当做我的书包咯..”
“你要睡到几时?”
“六点咯,你要不要来载我?”
“看咯,不忙的话”
---THE END---
虽然不是喜欢的女生,不过她人很“好”的,哈哈..
谢谢你那么的勇敢,你让我拥有那么一点的自信,你不懂在槟城,
坐我的车是多么恐怖的事,大家都那么认为>.<
涵捷加油...

1 comments:

~T3AN~ said...

lucky u dint go long piak...haha..
abo sia sui penang ppl onl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