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最勤力的九月

九月一号,我对自己说:"你老了,记忆衰退了,所以要每天写日记。
现在已经是斋月了,大家(马来人)都开始puasa了,
而这个星期,我再忙什么呢?
再过两个星期,就是autocar比赛了,
虽然身为senior 得没有参与,不过其实也是很忙得,
当他们遇到困难时,
我们需要给与适当的教导,
当他们遇到瓶颈时,
我们需要陪他们熬过难关,
原来学长都是这么伟大的吗?
我承认自己并不是很称职的学长,
因为他们从我身上没办法学到很多的知识。不好意识呢。
我唯有可以做的就是尽量提供足够的工具,让他们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。
其实,robocon 是一个让人完成梦想的地方,
也许,机器人并不是我的梦想,所以在那里,我没有办法专心投入,
那我的梦想是什么呢?
这个问题好好噢...
最简单的方法,就是尝试咯。
所以,现在的我,选择专心投入robocon
希望我可以从中找到我想要的那片天空!
加油了,捷

2 comments:

无言的心情.. said...

u finally can do wat u promise to urslf a.. geng la.. hehe..

dun wori.. sure u can find ur sky at robocon.. coz i can feel ur heart is reali toward robocon de..

gambateh and all de best la...

tamamasama said...

hehe,dun praise me la..i will sombong de..